女飞跃候选人佛系争奖… #香港 #娱乐

女飞跃候选人佛系争奖…

女飞跃候选人佛系争奖 丁子朗4度提名男飞跃 被森美劝退出娱乐圈

TVB《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1》将于星期日(1月2日)晚举行。今年颁奖礼除新增由现场传媒投票选出的"最佳衣著艺人"外,一众5强候选人早前更齐齐拍摄颁奖礼场刊。

今年"飞跃进步男艺员"奖竞争激烈,由于出现同分关係,最终有6名候选人杀入5强,分别为林正峰、罗天宇、马贯东、丁子朗、黄庭锋及胡鸿钧。

丁子朗第4度获提名,森美肉紧地帮他拉票︰"佢已经'飞跃'了很多年,如果要提名第5次的话,我决定离开娱乐圈。"丁子朗闻言当场被吓窒,森美见状搞笑地更正︰"我代你说吧了,关我什麽事?我是劝你离开娱乐圈吧了﹗"丁子朗说︰"非常开心公司见到我仍在进步中。"

同样非首次入围'飞跃男'的罗天宇自言不敢多想,他说︰"我去年很紧张,失眠了很多晚,因为由不太重要的角色,演到去《香港爱情故事》。我觉得今年胡鸿钧大机会,他在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中的付出是大家看不见的。"

一众"飞跃进步女艺员"候选人较佛系,除了落力"食花生"拣心水,亦有人瞄准"最佳衣著艺人"发力。王灏儿(JW)自言零紧张,有提名已当赢。她说︰"我没可能会赢﹗我支持陈滢,亦觉得姜丽文很厉害﹗"陈滢就锐意要成为最佳衣著艺人︰"造型师叫我减5磅,但我至今也未有任何成绩。"王敏奕对奖项随缘︰"我著衫很麻烦,又怕冻又怕走光,最重要是舒服及遮弱点。"

评论